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自我介紹

   我叫洪琬淳,來自台中霧峰,那是一個相當純樸且有文化氣息的小鎮,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霧峰林家花園。在這樣單純樸實環境下長大的我,特別喜歡簡單安靜的生活,也因此我不喜歡聽過於吵雜的音樂,待在吵雜的地方。我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看電影. 爬山以及看各式各樣奇怪的小說和電視影集。

   大部分的時候,我是一個情緒不容易有太大起伏的人,認為生活應該就是要隨性自在,例如,就算當我坐上公車後,發現搭錯車了,我也不因此而感到慌張,因為擔心緊張對於事情並無任何幫助,何不從容地在下一站下車,回頭搭上正確的班次即可。我認為人生最重要的事並非追求物質上的滿足,而是心靈上過得充實且自在才是最重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